大天使梦

维勇《you’re my star》连载中

短记(空闲时瞎写的短打合集)

一、《泡沫》

  “你又忘了关水。”

  吱——龙头拧上的声音。

  “抱歉。”银白的发在细微的波浪里漂游。 

  “告诉你多少次了,这样睡要感冒的。”

  干燥的毛巾把他的头托起。浴缸靠窗,外面是一整块草坪,新绿,空中细小的水汽反射着零星的日光。

  “轻点。”毛巾历经洗晒,有些粗糙发硬,颗粒摩擦到了耳朵,触觉敏感,渐渐烫红。

  “好了,抬脚,”从水里捞起,皮肤有些干涩,“啊!看看,都泡皱了。”

  从趾缝开始,一个一个擦拭。

  洁白的瓷砖上溅上了一点水珠,滴水成线,竖直滑下。他的蓝眼睛跟着它们走,最后落到黑紫分格的大理石地板上。

  “勇利。”他对着一片黑暗唤道。

  “嗯?”

  又做梦了,梦见和他泡在温泉里。自己的唇,吻在那赤裸的肩头,手往下滑,摸到一片软腻的肌肤。小腹已经收进了些,但肌肉间的隔断还不明显,弹性很好,温暖细滑。

  “勇利。”指腹起了皮,纹路已经泡散,无名指上的戒指却愈发亮。他把冰冷的金子贴在唇上,水凉了很久。

  空荡的房间,无人应答。



二、《口红》

  抹错了。

  常放润唇膏的地方乱入了一支有色的,其貌不扬的间谍。

  回过神来,嘴上多了艳丽的深红。

  显色度很高,又因为自己习惯性的抿唇,“病毒”扩散到整张嘴。湿巾纸擦不掉,干的也不能,弄到界外就更危险。

  要命的是,还沾了些在手心下面,随着自己洗脸的动作,染进了面颊,片片红霞。

  “糟糕……这要怎么办才好。”

  水珠顺着黑发流过额头、眉尖、弧度圆滑的面庞,最后滑进红唇,一层水膜,微张的红润显得饱满、鲜亮且诱人。

  “勇~利~”

  完了。

  “你洗了超~久~啊,好了吗?”

  没有。

  “啊……”

  不尽全力,也能诱惑。

  只有我知晓,你的eros。


三、《永夜》

吸血鬼paro

“上帝对幼童最仁慈,对成人却极尽残忍,对年老者扬起屠刀。”

“如果可以,就算把灵魂交给恶魔,只要能让时间停滞。”

“我以为,拥有无尽的青春,我才能放心大胆的去爱。”

“但我错了。”

“我想我爱上你了,我的喉管有温热的东西淌下去。”

“学会了吞咽,蔬菜和植物的果实。”

“或者,只是咽炎治好了而已。”

“我无法离开你,要得到你的爱,需要用什么来换?”

“金币、宝石、珍珠、绸缎。”

“还是一颗,不再跳动的心脏。”


“我为你心动,再为你心死。”


“勇利,即使背叛死神,我也想将你留下。”

“从曙光女神手里,夺走她最美的天使。”

“但,我始终不忍,不忍你受到人世的摧残。”

“不如,用十字架和利刃,刺穿我的心脏。”

“我愿意,陪你,在漆黑的地底长眠。”


“我对爱施了法术,一个诅咒。”


“永远。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0)